矛盾综合体


最近活跃于冷tag如果吵到您眼了可以屏蔽

11 days excursion in Luxembourg





Day 2 Luxembourg








*没营养的瞎bb。







早上6:45被住家妈妈叫醒

一开始还迷迷糊糊没听清

后来想起来

我在卢森堡啊





早饭在楼下吃然后看到大姐姐Johanna 了

都是一样的漂亮小姐姐

这一家都好。高。



早饭前大家突然拉起手来好像说了什么祝福好胃口的话

然后我莫名其妙

他们说了啥?



早饭麦片家奶,麦片有三种

选巧克力因为还有两种没听懂叫啥ᶘ ᵒᴥᵒᶅ

住家以为我不能喝牛奶就给了我杏仁奶

……我记得我只说了不喜欢啊


面包真的巨硬,好像还有谷粒子

抹果酱还可以

茶不错,不知道是怎么泡的没看到叶子



吃完饭因为觉得维生素不够住家会喝一点饮料

混合一堆水果蔬菜各种元素的神奇维生素饮料



8:08

出发去学校

晚上该有多冷车表面屋顶上全是冰霜

系好安全带发现是Johanna开车

然后住家妈妈解释说卢森堡17岁就能去驾校学车了

就是上路要家长坐副驾驶

18岁可以去考驾照



到路口就下来了,后半段走过去

路上也都是霜


Johanna最近在考

什么Abitur

所以会很累




这个学校真的好。大。啊。

路痴很畏惧


到处都是学生的手工绘画之类的以及张贴画

法语德语英语

很有欧洲风格


教室很大很明亮

落地窗好评

先是梦一样的上完德语课

然后音乐课唱zz歌

德国国歌很好听

钢琴弹的义勇军进行曲很迷

管子敲得很好玩




12:10

午饭持续好评!可能是太饿了很快就吃完了

意面肉酱拌饭和西兰花……


甜点的味道异常迷人

酸的。蛋糕。

很。酸。



13:29

坐公交车到城里了!



到处都是乌鸦和鸽子

鸽子很肥

都很肥



风很大

天气很晴

天很蓝


低城的景色太美了

没词了 就是太美了

手机内存堪忧


15:09

到了一个(天主教还是基督教)教堂

彩色玻璃我爱了 特别在阳光照耀下色彩缤纷就有种神圣的感觉(什)





15:41

到超市

一包小熊糖最便宜1,5欧(。)



路边的纪念品小店各种纪念品很有趣

好多关于那个(啥,就一高塔上面一个金色的女人雕像)

东西太贵

(所以没买)





15:48

好多乌鸦。





16:36

放学了Marion也来了

坐公交车一路无言

……我来这以后和她说的话不超过10句

基本都是家里聊天我似懂非懂地听着

时不时会问我几个问题

然后我ja nein



17:??

惊了住家说要去做瑜伽( ・᷄ὢ・᷅ )




做瑜伽做瑜伽




我多久没锻炼了



老师很和善基本在讲法语

最后躺下休息她也在讲法语

我全当睡觉




于是结束后困得要死



20:00

住家妈妈Brigitte也要去做瑜伽所以爸爸和两个小姐姐吃饭

土豆萝卜不明豆类混合物加香肠

和在飞机上吃的感觉差不多


Johanna聊的更多一点,毕竟去年也到我们学校交流过



厨房里的复古钟准点会响

Marion说“有点像大本钟”




20:10

靠哈哈哈哈哈网上居然有把数学公式全编成歌的天秀

Johanna还说“我背公式就靠这歌要不然完全记不起来”

发现喝水杯子上

也有数学公式


【战栗】



中国人数学好是公认的啊哈哈哈





20:30

一直在聊天呢


欧洲人吃水果:

剥皮切开用刀


梨子是软的吃起来像苹果

橘子吃起来像橙子

ᶘ ᵒᴥᵒᶅ




21:00

惊×2

他们晚上不洗漱





早上倒的水现在还热乎……





(图还是很多一会堆过来)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墨菲定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