矛盾综合体


最近活跃于冷tag如果吵到您眼了可以屏蔽

11 days excursion in Luxembourg



Day 1 Shanghai-Frankfurt-Luxembourg





*没营养的瞎bb。








普爷的歌声没能及时叫醒我……


国内真正意义上的最后一顿,我依旧没好好吃。

(才没有我都吃完一个煮鸡蛋了)

(?)



机场联网后就真的是最后的狂欢了,刷b站从98格直接掉到7格却一点也不慌登机前还恋恋不舍蹭网的我,十分庆幸昨天花了一个晚上把音乐和视频全下了下来,同时为背了半路基本不可能再碰的路米斯感到惋惜。(不)



不得不说不愧是汉莎啊,金玉其外堂皇其内,座位前的微电脑(?我也不知道这怎么叫)很好玩的亚子。德国空姐们好贴心每一句Dankeschön都感觉有温度~


免费提供耳机,用完了想留着你就带走咱没意见,不想要也行,回收再利用。瞧瞧人家。(什)



14:02

准备起飞。

我要饿晕了。

。天我忘带泡面了



微电脑真的啥都有,看似智障实则难得让人去死的小游戏到多语种电影有声书。还有插孔充电。

就是耳机孔有点尴尬

?怎么就一个孔

?咋就一个声道




15:23

???

邪恶情妇**是什么

这不是沉睡魔咒吗




16:00

汉莎的伙食太棒了我快吃哭了……

牛肉土豆泥+甜点+面包+小零食+生!鱼!片!!!

啊啊啊我不管什么热量脂肪了啊啊啊啊




17:10

卧槽,这夕阳美绝了

我为什么没要靠窗的座位

忒美了

阿伟对不住了

可惜老子没文化,一句卧槽行天下。



17:23

空姐问我喝什么。

空:“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?”

我:“(犹豫后)Orangensaft bitte.”

空:“Sprichst du Deutsch?”

我:“Eh,yeah.”

空:“……Here you are.”

我:“Dankeschön.”



没救了。真没救了。







18:22

好吧我还是拿出了路米斯。

微电脑上找到了悬疑小说,好像是奸杀。


飞这么久才走了三分之一ಥ_ಥ





18:58

夕阳居然还没褪尽。




19:46

手有影子看不清……

终于飞到一半了(;´༎ຶД༎ຶ`)




看样子到欧洲还得再看一次日出??




20:35

汉莎真个太贴心了啊啊啊还有哈根达斯!!

脂肪是什么!!!是什么啊!!!我不知道!!!!




21:21

能感觉到在降落了。

马上到莫斯科咧


这电脑吸电吗手机电怎么越充越少





22:24

2048很好玩吗。




22:46

马上都11点了呢。

所有人都毫无睡意呢。



23:00

2048真的那么好玩吗。






23:55

水果不新鲜了巨难吃可还是硬要吃完……

偷拍真好玩(◐‿◑)




24:00

这么快就十二点了吗。


我啃果子啃得好憨批啊。




24:06

看清楚了,不会看日出了。

太阳已经跑了,没追上。





24:17

终于遇到了颠簸

乘务人员一说英文就结巴不会真是临时翻译吧啊哈哈哈




24:47

晚饭难吃……

这电充的三十格调到两格(◐‿◑)




1:55

到了。


我屁都没睡一点也不慌






救命。

我再也听不到我的母语了。

我再也看不到美丽的中文了。

我和我亲爱的祖国,一刻也不想分割。





时间倒过来!

现在是19:01!




完蛋了。

垃圾忘扔了。

垃圾分类

在对我笑





Foreigners

Foreigners 

Beautiful foreigners





19:09

要过边检了




19:35

妈妈好阔怕……

不过安检人员人都很好还教我保温杯怎么用德语说


艸我前面那个小哥哥好可爱。

好可爱。





19:43

啊啊啊啊啊我换完卡了!!!我有网了!!!!

活了!!!!



21:03

真的不困。




21:21

Fuck.

胃疼。




21:43

试着吃了点晚饭的面包。

……

这^_^







21:57

除了机翼的红色灯什么都看不到


好慌啊啊啊啊好慌好慌要见到住家小姐姐了啊啊啊啊啊啊





22:16

依旧不困。

越来越慌了。






Keep yawning.








22:45

该来的还是会来的。





一路上一直是住家妈妈在问我问题我啊啊啊啊啊好慌啊啊啊除了Ja Nein Danke什么都不会了啊啊啊啊

住家妈妈生无可恋表情都出来了啊啊啊



欧洲的乡村式小房子很可爱




住家家有三楼,进屋了暖气开得很足,可以把外套脱了挂门口,鞋子也要脱……所以在家不会穿拖鞋什么的


欧洲的房屋和中国太不一样了,房间布置的很漂亮有各种手工工艺品也贴了大大小小的照片海报

床头的布老虎很可爱(◐‿◑)




和Marion一间房间Marion把床让给我自己打地铺ᶘ ᵒᴥᵒᶅ因为到的晚家里17岁的大姐姐已经睡了,最近也在考试压力挺大。


Marion睡了我还没洗漱然后mmp的塑料袋哗啦哗啦箱子喀拉喀拉ಥ_ಥ

开箱子太可怕了动静这么大ಥ_ಥ真对不起小姐姐ಥ_ಥ










(昨天太晚了所以今天发

照片太多马上再发)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墨菲定律 | Powered by LOFTER